2017年8月26日 星期六

歐遊記趣(四)停電

  這次歐遊,並不是全程入住酒店,這一天我們便是在Motel住宿一宵。

  話說我們住的這間客房,面積真的很誇張,單是浴室,於浴門處掛好衣物後,還要行一段路程才到沖洗地方,此事給其他的團友知道,個個都登門拜訪,還說是導遊關照云云。

  飯後各自回房,見時間尚早,便往浴間沖洗,掛好衣物,行至沖身地點,打開花灑,拿出沐浴瓶,正當準備塗抹之際,忽然四周全黑,弊傢伙,竟然遇上停電,幸好只是淋了水,尚未搽沐浴液,即取毛巾抹乾了事。

  伸手不見五指,東南西北不分,如何找到浴門離開也成問題,而且衣褲全掛在浴門上,此時面積大的弊端便顯現出來了。

  我先要朝一個方向前行,到雙手碰上牆壁,再沿壁朝一方向前進,邊摸邊行,最後找到了浴門,穿上了內衣衫褲。

  打開浴門,竟見同事A君手持洋燭,打開大門和團友閒聊,而大門和浴門相拒不遠,幸好一向謹慎,出來前穿了內衣,否則……😅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