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8月24日 星期四

歐遊記趣(三)房間升級

  第一天遲到給霸氣的導遊罵了,不知是不是他心中有愧,於行程中的某一天,將我們的房間升級,這裡所說的升級,並不是總統套房,而是每人一間獨立房間,而且面積很大。

  入房後見還有個多小時才出外晚膳,便往浴間洗澡,沖洗期間,忽聞廳中異響,好像有人在外翻動膠袋似的,遂打開浴門探頭張望,但見廳中空空如也,窗門也通通鎖上,心想可能自己聽錯,便繼續沖洗去了。

  但不多久,怪聲又來,和早前的一樣,探頭張望時甚麼也没有,不理他稍後又聞,這時真的是心裡發毛,唯有趕快沖洗,第一時間到大堂集合(這次早到了)。

  少年人愛面子,此事没有和誰人說,到了回房休息時刻,全房燈光大開,棉被蓋頭,幸好一覺睡到天光,並無特別事情發生,吃罷早點,旅遊車離開酒店,方發覺在酒店下方山坡,原來是一處墓地,現在回想,應該當天晚上,拖着行李箱,去找那導遊訴說才是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