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

  上期窩輪一文,曾言批文有示:「一字記之曰賭,水中撈月!」,但在某些情形下(沒有賭心),卻又有例外事情發生!

  筆者在90年代初期,與友人A及友人B前往澳門,此行以訪尋美食為主,飯後見時間尚早,便入葡京耍樂,最初是角子老虎機,玩了一輪後有些微進賬,便和友人A聯袂前往21點賭檯,而友人B給我們驅往別處,因他有名是黑仔一名。

  由於是耍樂性質,所以下的注碼不大,只有站的份兒,開始時有贏有輸,跟着是如有神助,最後竟有人讓座給我,但我下的注碼只是50大洋,太難為情吧!

  座下便有權看牌,我看左右之人,抯着張牌左甩右甩,我就話之你,隨拿隨開,方便快捷,但反而是我贏的多,甩牌的輸的多,到最後出現了一個怪現像,甩牌的竟然也在我那裡下注,哈哈哈!

  聚在我們那裡的人越來越多,莊家輸多勝小,不一會,第二個荷官上場,如是者,第三個、第四個,荷官越換越快,但不旋踵,莊家連勝數局,此時覺得奇怪,轉身望時,原來友人B也給這裡的氣氛吸引而來,站於身後,此人出名黑仔,即時將他驅逐出境!😈

  說也奇怪,此子一走,莊家兵敗如山倒,此時全檯只聞一聲口號:「爆煲!爆煲!」。

  也不知玩了多久,只見莊家不斷地換,我們那檯「爆煲」之聲越叫越響,最後不知是否氣數已盡,莊家連勝數局,我便離桌而去。

  不知是否玩得太累,樣子有些殘,出來時竟有人問我需否借錢回本,我回了句不用,便和友人回酒店休息了。

  翌日閒聊,友人B說,他看到最後來的女荷官,穿了條紅色底底,以此來邪邪我們云云,我聽後便笑着說:「咁搞笑?如果連她也敗北,那麽接着的一位,是否不穿了啊!」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