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4日 星期六

今年的賀歲片


  今年新年,一共看了多齪電影,其中包括:雙子神偷、心想事成、門徒 及 翻生侏羅館,縱觀四套電影,翻生侏羅館屬於硬滑稽一類,適合一家大小一同觀賞;雙子神偷算是不過不失,打鬥也算精彩,不像坊間所說的不值一看,但很奇怪,完場時字幕打出還有下集,現場的觀眾大多說不會再看,奇怪!

  心想事成初頭拍得不俗,尤其是吳鎮宇和小孩的一幕,印像深刻,可惜到了中段,卻大攪那些三級低趣味的破處笑料,全片頓變低俗,試想想,這些片段,如何能一家大細在新春中一同觀賞,鄭中基若長此下去,相信再看他影片的觀眾只會越來越小,這就像給人定了型,鄭中基拍的片代表爛貨一樣,希望他能作出改進。

  門徒不算是一齪賀歲片,但卻是拍的好看,古天樂的道友扮相,除了他一身健康机肉出賣了他之外,可說是成功的角色,還有劉德華的演繹,能將一些歪理說成是理所當然,侃侃而談,正。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