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

江西記趣(五)精美早餐

  第三天的清晨,天還未亮,眾人帶著惺忪睡眼魚貫登車,由於今早要乘吊車上三清山,為了爭取時間,所以今天的早點便要在車上享用。

  當打開手中的早點餐盒時,眼中登時一亮,這是我參加旅行團多年來最為精緻、賣相最好的早餐,但也是我多年來,無論是份量上或重量上,均認為是最少的一份,不需要十秒的時間,我便可以將它幹掉。

  吃罷闔眼而睡,矇矓中聽到身後的團友細細私語,內容當然是離不開這頓早餐,其中一女團友抱怨地說:「份量這麼少的早餐,怎能填肚!」。

  聽罷我便摸摸口袋中的Fruit Bar,哎~誰叫你們出發前不查清楚是由誰人帶隊,不多帶點食物傍身,如何能完成這數天的旅程啊!😁😁😁

2 則留言:

  1. 誰叫你們出發前不查清楚是由何人帶隊……如何能完成這數天的旅程呢!
     
    出發前唔講就話啫,去到國內都唔講就係你唔啱啦!       
     
    [版主回覆11/17/2008 15:53:00]我都估唔到佢數年如一, 不過咁重好, 因為...(稍後自有分解)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都估唔到佢數年如一
     
    你無聽過“江山易改,品性難移”咩。  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