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

徒弟惹禍!

  星期天上課,不知怎地,突然間多了一大班師兄弟前來,後來師父說起,原來有人在網上的太極區中吹水,言談間和趙堡的傳人有所爭拗(當然是各自吹噓,說自己的功夫如何了得,人家尐功夫唔得之類),到後來還相約出來印證武術,最後趙堡的傳人不敢赴約,竟然要師父出馬解圍,聽完真係笑死。

  我師曾修趙堡太極小架,也曾在我們面前演練,今次王師傅南下,正好相互印證,在其言談中,對王師傅的太極拳甚為推許。

  在網上吹水,個個都是功夫了得,起碼多看三二本太極書籍,便能朗朗胡言,拋書包嚇人,咀皮的功夫確是天下無敵,但到正式上場時才知惹禍,這不單是說王師傅的門徒,就是我的所謂同門師兄弟,在太極功夫上又有多少個是有真功夫的。😁

  既然人家遠道前來,這些師兄是否要站出來和人家切磋切磋;另外,若我是王師傅,我就懶理此事,誰闖禍便誰赴會,若此例一開,以後豈不是東西南北,四方接戰不成!😈

  不過我都要多謝他們嗌交,要不然我們如何能一覷王師傅趙堡大架的風範😊

以下是王師傅在網上公開的演練片段↓



以下是趙堡太極的一些簡介↓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8%B6%99%E5%A0%A1%E5%A4%AA%E6%A5%B5

1 則留言:

  1. aiya............原來而家重有 "踢館"......重要係由 IT 口角惹出來添.........網上下戰書..........   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