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

台山三天遊 (Day 3)

  今早起床,見旭日東昇,即時拍攝,拍後與友人往吃自助式早餐,今次酒店所提供的茶水不行,吃了一丁點後便和友人們離開,前往市場再吃。

  在市場中見一舖面尚算合適,入內進吃,今回點了一煲鰂魚粥,一碟豬潤腸粉,另一碟腸粉是甚麼就記不起了,腸粉是即叫即做,新鮮煙韌,鰂魚粥是原條起肉,另一條肚上起出小許,煎後原條上桌,最後再叫了一碗淨雲吞,小小的一粒很特別,也很美味,埋單數十元,不算太貴。

  步行後回酒店集合,由於今天是最後一天,所以提早出發,但所謂早,也是早上十點鐘而已,中午飯後往新會陳皮村觀光,入店後不久便自己走出來四處拍照,繼後乘車返回深圳,三天行程就此結束。

No. 1

No. 2 (入住的酒店)

No. 3

No. 4 (吃早點的店舖,未有得食時就懂得拍照,到有得食時就...所以又是沒有了所吃的照片!)

No. 5

No. 6

No. 7

No. 8

No. 9

No. 10

No. 11

No. 12

No. 13

No. 14

No. 15

No. 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