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新玩具 - A7 Kit Set


  昨天是領取這新玩具的首天,早上在論壇中得知未開門已大排長龍,於是選擇在下午四時許前往(因那時還未到下班時間,而排隊的長龍應該已退),果然去到時只需片刻便可取機。

  取機期間和職員閒聊,得知直到此刻,旺角店已有差不多四佰人前來拿機,嘩,真的是從未見過這麼大賣。

  拿上手細玩,手感極佳,但重量就加大了(和我用開的Nex 5相比),對我來說,最好是再輕些還好(我不介意外殼用回Nex 5之類的物料,因為數碼相機,三至五年便會換款,而且不由你不換),ISO表現絕對不錯,起碼好過了我上年所買的Nex 6(這部機就是因為高ISO不合心意,用了九天便速速賣掉),至於使用心德,要留待一段日子後才知這機的表現,不過暫時還是可說一些初步用後感的!

(1)機後的控制轉輪,跟機是給設置ISO用的,但很易誤觸(這和我使用Canon的EOS菲林相機時是絕對一樣),還好廠方可讓你將它關掉。

(2)Auto ISO設置:雖說此機的高ISO不俗,但我只會設成由ISO 100 - ISO 1600,基本上已經足夠。

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