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

飲茶

  以下是我上星期天的早餐加午餐😁

No. 1 (石頭魚雲吞湯,有一半進入了我的肚內)

No. 2 (蜆介鯪魚球,吃了一粒)

No. 3 (XO 醬炒蘿蔔糕,這是我的至愛,外脆內軟,所以吃了三件)

No. 4 (煎蔗汁馬蹄糕,吃了一件)

No. 5 (蠔王鮮竹卷,很久沒吃,所以吃了一條)

No. 6 (XO 醬炒年糕,因為它,我的媽媽才肯陪我飲茶,所以我只可以分配得一件鹹肉及一塊年糕,有冇搞錯,是我付賬的啊!)

No. 7 (西米焗布甸,正所謂:「妳不仁,我不義」,所以這個全是我的😎)

No. 8 (桂花茶葉,以菲林膠卷的膠筒保存,防潮及方便攜帶)

No. 9 (每次下一半份量落香片中,香味特濃,但和壽眉的味道不夾)

1 則留言:

  1. 桂花茶葉,每次下一半份量落香片中,香味特濃
    我平時都係飲開香片,咁就要試下喇。
     
    防潮及方便?帶
    無左個字嘅?係唔係個「攜」字蒞價?
    [版主回覆09/27/2010 13:11:00]無左個字嘅?係唔係個「攜」字蒞價? 係呀,我在公司的電腦看到,但回家在電腦卻看不到
    我平時都係飲開香片,咁就要試下喇。 如果是在茶樓,要看它沖出來的香片有否過濃,因為有些茶樓的香片是濃而不香,濁中帶澀,這時便要將原本的香片茶葉取走,份量要自己調節,總之試喝時沒有這苦澀味便可下桂花了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