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

我影佢又影(二)


  早日行開星光大道,一時手癢,拿出相機拍攝,怎料未夠數張,突然一大堆人擁來,本來你有你影大頭照,我有我影風景,各不相干,但他們硬是擋著你的取景位置,眼見趁墟之人潮大有越聚越多之勢,惟有另行他往

  到另一地點拍攝,不夠數張,又是一堆人擁來,心恁,唔通我個影響力真係咁大?為了求証,便求其找一地方作狀拍攝,果然不久,真的有數人走來,只見他們站於我拍攝的位置,拿著相機左踱右踱,不久便狀甚網然的向我掃視,此時我就扮著很認真的取景,但個心就真係忍唔住笑咗出來,以致其中一張因而手震。

  此張相雖是玩樂之作,但也包含了少許訊息,至於是甚麼訊息,那便因人而異了。

3 則留言:

  1. HA, no smoking?
    [版主回覆01/29/2010 12:51:00]可以是又可以不是,對於非吸煙者而言,不吸煙便前途滿是星光,但對於吸煙者來說,不准吸煙,會使人內心抑鬱(藍色代表),不如... 還有,這裡是星光大道,但是否名不符實,反之海裡則滿佈金光...
    所以說,不同人有不同想法,同一張相也可以有不同的訊息,沒有旣定答案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借用下李白《古風》中嘅句子:「逝川與流光,飄忽不相待。」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下次都去影下....
    我都未去過!!!
    [版主回覆02/08/2010 11:27:00]我下次都去影下.... 妳係咪一時手快, 將個 玩 字打成個 影 字呀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