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5月4日 星期四

去旅行變咗去睇戲


  4日 晚上8:00深圳專車往清遠。

  5日 早驅車往連南老排,老排有“大哥排”、“首領排”的稱譽。這裏山勢宏偉,古道蜿蜒,沿途可見古樹古墓,寨旁的千頃梯田,由山腳向山脊層層延伸,連綿而去,充滿韻味。


  6日 乘船往遊湟川三峽, 湟川三峽位於從連州市區到龍潭鎮,石灰豈群山之中的連江河段, 首先是龍泉峽,只見崖峭如切,石色胭紅,猶如一段天然紅石堤,十數道瀑布從“堤”上飛瀉河中,看得讓人心情振奮,此乃湟川第一大特色,接著是楞枷峽,兩岸怪石嶙峋,山高峽深,氣勢迫人,最後進入羊跳峽,顧名思義,山羊都能跳過,其狹窄可以想像。這裏江面逐漸收窄,頭頂石壁欲合、峽壁上垂吊的鐘乳石似乎人伸手可及,令人有氣不敢喘之感。天龍峽谷位於自古被稱作“天河”的南秤嶺架河,是廣柬省海拔最高的河流。

   7日 中午驅車返深圳晚飯,飯後皇崗散。



  以上行程本來是我今次假期的行程來的,點知呢二日傷風兼夾咳,尤其係咳,咳得很勵害,終於今早決定放棄行程,唉,無啦啦無得旅行 😭,咁放工後就唯有走去睇職業特工3啦,點知睇完就鬼打都無咁精神,而家好似無事一樣, 吹脹! 😤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